Snowboarding才結束Portland、Seattle之旅隔天我跟Susan、Iris又參加了學校的活動一早坐學校的bus到了Mt. Seymour本來都玩ski的我這次決定跟他們兩一起玩snowboard因為我是第一次玩而Susan汽車借款、Iris也無法教我所以三個人決定還是去上lessons讓教練教可能學的比較快上了一個上午的課已經慢慢的上手了到了下午越來越順了看看我喔已經可以順順的下來囉接下來是Susan開始雖然有些不順但汽車貸款…慢慢的也越來越順了呢至於…Iris呢???還是沒學會所以我們只好…牽著他慢慢的教他囉還好,慢慢的有比較ok了但…突然間…她竟撲向我還好我身手好閃的快不然…就face對face囉玩snowboard真的房屋出租很累看看我們三個已經在雪地上起不來囉~第一次玩snowboarding感覺還不錯但…滑下山後要拉繩子上來是最最累的地方如果沒有一次拉到山上就要拿著板子走上山走上去真的會讓人累到想…但如果有買房子機會我應該還會想再去玩的不論是ski or snowboard都ok的啦~ps. 這次沒有照很多照片是因為… 笨蛋的我,帶了相機、充了電…但記憶卡忘了 還好有Susan的朋友幫忙照了幾張照片賣屋2009.0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04blgs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