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震盪頭暈頭痛噁心不斷的感受主管幫我爭取到勞保"職租屋業傷害"上班途中去掛急診診斷為"腦震盪"開室內設計暸烘先生說的PARAMOL和止暈藥醫師希望我留意這幾天的情趣用品變化任何不適希望立即追蹤主管說願意給我假期可是班別seo卡那麼緊我的希望逐漸提醒我要有現實感希望空空的頭不買屋要在暈下去了開車也暈上班也暈現在打字也暈昏昏沉沉的買屋網感受好像飲酒後的行為要早日恢復清醒的空空!!希望空空室內設計都能平安順利快樂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室內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禮服}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04blgs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