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樂器社社團社團~我的社團〝熱門樂器社〞樂器要選甚麼........我選鍵盤唷!! 然後帶我門學長說:「誰有學過鋼琴?那是麼時候酒店工作學的呢?」我:「幼稚園」後來另依個學長就說...問這是甚麼白痴問題學鋼琴都是從幼稚園學的比較多ㄚ= =" 高1只有3個人燒烤學鍵盤我跟另依個男生一樣都是以前學的然後斷掉= =" 另依個女生彈了12年的鋼琴= =6級喔~強!!!! 上次表演有一個主唱的學房屋出租長....帥!!!!!!!!今天看到他,超帥超帥超帥的! 後來體育課上排球...好HIGH喔!!! 我被一顆莫名的球打到左手...超痛的!!! 整節課有巢氏房屋都在打排球真好玩......打到我都快沒力了>< 肚子超餓,偏偏在校車上有人吃雞排....好香阿!!!!!!!!肚子超餓....晚上到圖婚禮佈置書館阿,我在被師說,很像繞口令,後來跟儀還有ㄉㄡㄉㄡ哥玩起繞口令我很厲害喔!!! 儀超肉腳的,都一直打結= =" 然他們就租房子突然一直說我是丁丁!!好討厭喔~然後就到別的位子坐,後來一又說要叫我回去,我就跑去跟一個不認識的人坐就跟他說:「我跟你辦公室出租坐ㄛ..她們2個都一直罵我!!」他點點頭沒說話....後來.....阿姨居然走過來整個把我的領子拉起來= =〈暴力女"""〉被拉起來膠原蛋白...就跟那個人說BYEBYE他也跟我揮手...回到原來的位子,ㄉㄡㄉㄡ哥就說:「你認識他喔?他是誰?」我:「不認識,不知道。」 哈燒烤哈XD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04blgs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